马尾小松

彩蛋2


“马哥”马嘉祺正在整理衣物为出发做准备,闻声转身,看到耀文正扒着门框探头。


“耀文,你怎么来了?进来啊”刘耀文走了进来,却不靠近,站定低着头委屈地绞着手“翔哥走了,丁哥病了,马哥你怎么也要走啊”


“丁哥,病了?”马嘉祺还是不自觉地捕捉到这句话。“对啊”刘耀文抬头,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“昨天下这么大的雨,应该是着凉了,今天早上我去找他,好不容易才进去看了一眼。丁哥还在睡,我就没打扰他。”刘耀文说着就红了眼“我都没有见过丁哥生病的样子,一点也不厉害。小马哥,你可不可以不要走啊。”


马嘉祺歉意地拉过这个最小的弟弟抱住他“对不起啊耀文,哥哥有哥哥要做的事情,在我不在的这些天,照顾哥哥们的责任就交给你了,好吗?”


刘耀文点点头,把头埋在哥哥身上“那哥你答应我,要早点回来。”


马嘉祺眼底有些酸涩“好,哥答应你。”


抱着这个最小的弟弟,马嘉祺才意识到在大家都没有注意到的时候,耀文在好好的长大,一晃眼,已经长到自己肩膀了。


马嘉祺捏了捏弟弟的肩“好了,耀文。哥又不是不回来了,你跟哥哥们好好的,我要接着收拾了。”


马嘉祺放开耀文,刘耀文用衣袖抹了把眼泪,“那马哥,我去看看小贺哥哥,我保证乖乖听话”


“去吧”


刘耀文出了房间,马嘉祺看着自己收拾了一半的行囊。他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只是脑子里一直回响着不久前生辰许下的愿望。


是因为果真说出了口,就不做数了吗?


马嘉祺看向窗外,昨日下了半日的雨,而现下却日头高照,好生明媚。看着破云而出的太阳,也许是阳光太过刺眼,马嘉祺揉了揉眼睛忍着不落泪。


有什么好哭的。


幸好他还不知道这件事。自己也好,去坦坦荡荡地当个逃兵。



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嗯,刚刚知道自己论文忘了写,过两天交

下周开始各种考试,论文,作业

所以再请假到6月20号😭😭那天彻底结束这学期作业跟考试

所以当做补偿把彩蛋直接放出来吧


————再分割————


正文的下一篇不出意外是浩翔在黄府的打怪升级(bushi),然后就是,emm,剧透不太好?

那就,敬请期待啦


评论(15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